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 用好“四面镜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7 12: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坚持用好“四面镜子”,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用好信仰信念这面镜子,奋力激发豪情壮志。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浦口支行先后开展20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分享学习感悟8次,组织学习专家讲座2次,打牢党史学习“必修课”的基础,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用好奋进力量这面镜子,着力铸造坚毅品格。无数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勇敢奋斗才铸就了百折不饶的党的奋斗史,支行先后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引导全体导员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

  用好革命先烈这面镜子,倾力塑造家国情怀。党的奋斗历程中,一批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英雄人物书写了不容错过的精彩中国,对照革命先辈检视自己,感悟英雄气概和家国情怀,将其作为尽职履责、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

  用好党纪党规这面镜子,竭力筑牢合规意识。党的百年征程始终将党纪党规为准绳,以规矩筑方圆。支行先后组织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和廉政知识测试等,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自我查摆,坚持党性原则,筑牢合规意识。(朱顾玥)

标签:镜子;学习;支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