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以“三式”法提升党史学习质效
2021-08-26 13: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保证党史学习提质增效,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以“沉浸式”、“互动式”和“开放式”工作法,扎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历史,以史明鉴,砥砺前行。

  “沉浸式”体验,筑牢理论学习压舱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行先后组织党员参观王荷波纪念馆、江苏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员工开展党史诵读、健步走等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和廉政知识测试等,切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掀起党史教育学习热潮。

  “互动式”分享,增添党史学习催化剂。支行党史学习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展开,全体党员利用零散的碎片时间,学习新华社发表的《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人民日报》发表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等述评文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模范事迹等。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分享心得,凝聚奋进力量。

  “开放式”推进,激发为群众办实事“内生动力”。支行积极践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制定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心”行动项目清单。对照清单逐项推进,现已完成开展合规领航工作、改善办公环境、组织金融服务小分队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等6项工作,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

  浦口支行高度重视,以学习指导实践,以实践促进学习,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接下来,支行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奋斗第二百年目标提供重要思想保证。(朱顾玥)

标签:党史;支行;学习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