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巡民警无意一瞥 竟认出盗车贼
2021-08-29 19: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0日早上6点,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在小区楼下的一辆蓝色电动车被盗。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

  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信息开展调查工作,初步锁定嫌疑人特征,并进行了相关证据的收集。

  8月18日晚上9点,民警赵观宁骑着巡逻电动车在扬州路进行夜间巡查,与一名骑着崭新白色电动车的男子打了个照面。就是这2秒的瞬间,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与前期研判出的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原来,李某一直靠打零工谋生,发现马路上有些车辆会忘记上锁,便走上犯罪道路。8月10日群众丢失的电动车也是他偷的。

  目前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事车辆已被警方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朱云曦 德胜)

标签:电动车;民警;嫌疑人特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