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中国医师节,海鹚科技百场医生直播护佑人民健康
2021-08-26 17:51:00  
1
听新闻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以治病为中心”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涵,也是卫生健康服务方向的重大转变。

  据悉,2017年中国的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是14.18%,到2022年要达到22%,2030年要达到30%。要实现这一目标,最主要的手段之一就是开展健康科普,让人民群众愿意看、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作为对医学知识理解最深刻的群体,医师是健康科普工作的先锋,肩负着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左手专业右手传播。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为医疗卫生领域营造更好的科普环境,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智慧医疗服务商,海鹚科技勇担社会责任,以科技赋能健康服务,联合旗下能医互联网医院平台,依托其医疗健康领域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资源优势,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百年华诞同筑梦,健康传播谱华章:百场医生直播,护佑人民健康”819中国医师节特别活动,基于“5G+大数据”技术共同打造的蝶代宣传赋能平台,邀请全国55家医院100多位专家大咖“云相会”,将医卫健康知识娓娓道来,使大众群体对医疗产生的多维度需求均能得到满足,提高全民医疗素质,为推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本次直播活动以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为主线,将涉及妇科、儿科、内科、外科、中医、口腔、医美等各个细分领域,以及与社会热点相关的话题,内容丰富有趣,紧贴人民群众深切相关的健康需求。

  江苏联合承办8·19中国医师节直播活动医院(排名不分先后,按字母首拼排序)

  江苏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

  江苏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江苏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标签:妇幼保健院;健康中国;人民健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