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湖熟街道耀华社区:最浪漫的日子 等待回家的你
2021-08-18 10:56:00  
1
听新闻

  结束隔离村民回家的这天,正是中国传统七夕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有人携手同行在美酒烛火的映照下共度美好一晚,但也有人带着满满的鲜花,翘首以盼归家的村民们。

  8月16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耀华社区网格员汤思豪一大早就买好了新鲜的蔬菜、水果、肉;山里王村村长王心发同志早早地开着车在社区等待着接他们回家……伴随着鞭炮声,杨德美、吴贝生、郭宇涵、吴小琴4位结束隔离村民终于抵达家门口,“终于回家了,辛苦了,今天是七夕节,要开心过节哦!”耀华社区张如玥捧着鲜花说道。看着社区准备的欢迎横幅、物资和鲜花,村民们眼含热泪,止不住的感谢:“连菜、肉都准备好了,你们也辛苦了!”

  “在最浪漫的日子里,等待平安归家的村民,是这个七夕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耀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批接触医学隔离观察人员已平安归家,社区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后续几批隔离人员返家。

标签:村民;七夕节;鲜花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