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的矿泉水中渗有消毒液?原是虚惊一场
2021-08-17 1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谢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5日18时许,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阅江楼派出所接到市民殷先生的报警,称误将已经滴入84消毒液的矿泉水卖给了一位顾客,求助警方找寻该顾客。

  经了解,殷先生是一小超市店主,当天准备给超市进行消杀时,发现滴入过消毒液的矿泉水瓶怎么也找不到了。四下寻找无果后,殷先生意识到很可能把这瓶特殊的矿泉水瓶误卖给了某位顾客。听完殷先生的叙述,民警也紧张起来。值班民警立刻向领导汇报,随即刑警大队、阅江楼派出所、网安大队等部门全方位展开调查工作。

  由于小店公共视频缺失,民警迅速调取各路面公共视频,根据事发时间段逐一追踪排查,最终确定了当时购买矿泉水的一对母女的身份,并与其取得了联系。很快,民警带回了尚未喝完的三瓶矿泉水,经检查,三瓶水并无异常。为查清掺入消毒液的矿泉水究竟去了哪里,民警带着殷先生回店内继续寻找,最后在桌子底下的最角落发现了装有消毒液的矿泉水瓶。民警对殷先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殷先生也满是惭愧地向母女俩道歉:“实在是抱歉,一时大意,闹了乌龙。”。

  警方提醒市民,对室内定期消杀十分必要,但要注意酒精、消毒水等要存放于专门的、辨识度高的容器,而且要贴好标签,放置在儿童无法拿到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鼓公宣 谢僖

标签:消毒;矿泉水瓶;民警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