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财富管理行业渐入佳境
2021-08-17 19: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上投摩根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杜猛做客东方证券财富直播间,对话东方证券副总裁兼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向广大投资者分享了他们对于中国财富管理发展趋势及未来市场前景的长期观点。

  对于中国财富管理的市场,东方证券副总裁兼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认为,中国已经迎来财富管理大时代。一方面,居民资产配置结构正在悄然改变,金融资产的占比将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近年来,资本市场各项制度改革与创新,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上投摩根投资总监杜猛同样指出,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A股权益资产可能是中国最好的资产之一。“资金层面上,A股市场在越来越多长期资金进入的情况下,整体市场波动率比过去已经下降了很多,正在变得越来越平稳,资本市场长期慢牛可期。” 杜猛解释道,“同时,很多优秀的上市公司正成为市场主流,而且这些公司市值越来越大,成长性非常好。”

  (陈丽)

标签:财富管理;东方证券;投资总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