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相约“春和乐章”2021年VIP艺术季
2021-03-08 09:22:00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空气清新,阳光柔和,大地上的万物呈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3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春和乐章”VIP艺术季在南京紫金大戏院拉开序幕。

  “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是总公司每年为回馈VIP客户举办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客户服务活动。它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是VIP客户身份的象征,更是我司心系VIP客户的一种体现。

  江苏分公司前期认真做好邀约工作,共邀请200余位VIP客户参加此次VIP艺术季活动。跨入紫金大戏院,感受艺术氛围,观看精彩绝伦的节目、美轮美奂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扣人心弦的杂技、还有模仿秀、芭蕾等都是以往不同的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江苏艺术团倾情演绎,深深吸引了全场观众,令人陶醉,流连忘返,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在优美的旋律中,2021年VIP艺术季圆满落幕。客户非常满意此次活动,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会一直紧跟总公司步伐,会相继参与并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客户节活动,服务永不落幕,精彩还会继续。

标签:vip;客户;分公司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