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技术合同成交额 首次突破两千亿元
2021-03-07 19: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蔡姝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2020年度全国技术合同交易数据显示,我省技术合同登记57412项,成交额2335.81亿元,持续保持全国第三。这是我省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首次突破两千亿元。其中,成交额排名前三的设区市为南京市、苏州市和无锡市。

  2020年,我省进一步健全完善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充分发挥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培育技术经纪(经理)人,持续实施技术转移奖补政策,充分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活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省技术交易活跃度不断提升。

  据悉,去年全省四类技术合同中,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合同成交额占总成交额八成以上,达1945.86亿元,同比增长40.79%。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蔡姝雯

标签:成交额;技术合同;技术合同成交额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