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春节熬出黑眼圈?别忘了带上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
2021-01-19 17:00:00  
1
听新闻

  随着学生党开心奔向寒假的怀抱时,工作党也逐渐到了春节前的工作收尾,距离年假越来越近了!然而,当你们想去大浪特浪时,千万别忘了带上黑科技美眼神器——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热能版)。

  毕竟,你要知道……五人深夜开黑没有坑队友只有坑敌友不要太爽;熬夜看剧到凌晨,一次性看完12集的剧简直身心舒畅;大半夜跑去撸串吃小龙虾增加脂肪含量过冬暖和和……然而,虽然过得无比欢乐,但顶着一双熊猫眼却无法遮挡你熬夜的真相。

  多了熊猫眼,见男神女神的时候就算五杀都不香了;出去派对,再重的妆容都无法遮掩那明显的黑眼圈,动人的旋律也跳不出愉悦的舞姿了;早上起来,爸妈一见眼眸下那乌黑,一下真相了你熬夜,每天父母都准时拔网线了……

  所以,这熊猫眼,你得祛!

  全新升级的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热能版),不仅传承了第一代产品的黑科技内涵和超颜值外观,更创新性地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精细化的护肤诉求,采用独有的Heat-Tech热能技术,专利微震发热头43°C(±2°C),高效促进血液循环,舒缓按摩,让你重现明眸!

  搭载每分钟10000次震动的高频微震按摩头,层层渗透,高效吸收,不止用于眼部,还可全脸使用,轻松对抗并改善眼下纹、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等肌肤问题。同时,按摩头还可以多次充电使用,相当于拥有一支水密码高科技专属美眼仪,让你尽享按摩时刻更任性!

  水密码白金熨斗热能版眼霜的核心功效成分E-bright精粹,是由EGCG和VC乙基醚组合而成,犹如黑眼圈的橡皮擦。其中,EGCG有着出众的抗氧化效果,可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淋巴循环,消除皮肤炎症,改善色素沉着,拥有4维淡黑的功效;而VC乙基醚可阻止黑色素形成,淡化黑眼圈,并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这两种成分的强强加持下,水密码助你轻松去除黑眼圈,无惧熬夜!

  这款水密码黑科技眼霜,蛇毒肽成分对外,迅速抚平眼周纹路,即时淡化细纹;三胜肽成分对内,高效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深度持久抗皱,提拉眼角,让双眸绽现充盈紧实。

  拥有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热能版),又能愉快地度过春节,所以这款产品,你不得不爱~

标签:熨斗;白金;熬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