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柯线下店(南通海安店)隆重开业,美业版图再扩张
2021-01-19 15:27:00  
1
听新闻

  新年焕新,一扫旧尘。2021年1月16日,芙柯线下店(南通海安店)盛大开业,值此年初气象一新之际,芙柯亦在行业见证、万众瞩目中稳步迈向其美业市场的新站点。

  芙柯作为美业行业的翘楚品牌,问题皮肤修护专业方向的先行者,在业内有着响亮的口碑和不俗的影响力。此次新店开业备受行业关注,开业当天芙柯总部及各分公司均送上花篮以表庆贺与重视,更有美业同行亲临现场进行交流学习。在此驻足的消费者亦是惊喜地表示:“没想到芙柯开到了自己家门口,以后皮肤修复护养不用愁了。”就此,芙柯线下店(南通海安店)承载着业内瞩目与用户期待顺利开业,日后也必将沿承芙柯多年精神、经验与精品,将此美业新站点做好做强。

  芙柯品牌在美业行业成就突出,尤其在其专攻的问题皮肤领域,芙柯可谓是快人一步的风向标,优人一品的好榜样。芙柯的研发团队汇集植物学、医药学、美容学、生物学等各个领域的尖端人才,多年躬耕研究下,其打造出斑·敏·痘·疤·皱一站式修复的全方面、多种类皮肤问题的修复护养服务,成果显著,口碑良好。

  芙柯的成绩也得到了业内专业权威的认证,在2020年的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上,芙柯问题肌肤管理中心一举斩获《2020中国美业悦融·美业院店风采奖》以及《2020中国美业悦融·美业培训机构风采奖》两项大奖,这既代表了业内权威对芙柯过往成绩的鼓励与肯定,更承载了美业业界对前茅品牌未来发展的期许。芙柯将目光着眼沿海,并在苏建立起芙柯美业的新站点。江苏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经济、文化、人才富硕,更重要的是江南地区地灵人杰,自然淡雅的环境与芙柯所追求的天然健康美业理念不谋而合,必将是芙柯进步发展的又一宝地。而芙柯南通海安店的入驻,也为当地消费者带去福音,可谓是“双赢”之举。

  芙柯的美业版图再添一笔,新站点的建立也标志着芙柯将迈出新路子,走出新步伐。芙柯南通海安店的开业,必将在承袭芙柯精粹的同时发展出自己的独有优势,在新年新地,为芙柯的未来,为中国美业的未来注入新动力。

标签:开业;南通海安店;品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