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扶贫直播,快手给你更多支持
2021-01-11 15:00:00  
1
听新闻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快手助力“助农扶贫直播”,为农户打开“绿色通道”,将“移动互联网+扶贫”的新模式深入贯彻,开启“助农扶贫直播”新模式。

  助农扶贫直播在快手平台上并不少见。2018年,快手副总裁宋婷婷就在云南丽江国家级贫困县——永胜县,启动了幸福乡村“5亿流量”计划,后续投入了价值5亿元的流量资源,专门助力国家级贫困县优质特产的推广和营销。不仅如此,快手还在推进“福苗计划”、“发现系列”地区合作和幸福乡村战略等项目,系统性地助农扶贫,做更专业、更优质的助农扶贫直播。

  2019年10月13日,在快手点亮温暖中国社交电商消费扶贫行动暨快手扶贫点亮百县联盟发布会上,快手实施了流量扶贫、电商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文旅扶贫的五大方向性扶贫活动,为助农扶贫直播提供“造血式扶贫”方法。数据显示,通过此次发布会的助农扶贫直播,产生了总曝光3亿+,助农扶贫直播十分钟内,佛坪的魔芋豆腐、蘑菇酱等多款产品售罄,50万+商品总点击,一小时内售卖突破10万单,销售额超过300万,帮扶超过52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喜人成绩。

  助力助农扶贫直播,快手一直在路上。在联合央视新闻共同发起快手助农扶贫直播公益活动中,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携手演员王祖蓝、郑爽、蔡明、十堰市副市长王晓以及66位快手带货达人,卖出了6100万元的湖北农副产品,助力助农扶贫直播。据了解,2018年通过快手助农扶贫直播销售商品的用户中,有115万人来自贫困县,全年销售额高达193亿元。快手副总裁王强介绍,2018年有超过1600万人在快手平台上获得收入,其中340多万人来自国家级贫困县。

  助农扶贫不仅仅是口号,快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助农脱贫直播。快手助农扶贫直播不仅仅是让农产品原产地与消费者“面对面”,更重要的是为农民解决了实际问题,也丰富了扶贫助农的形式。在未来,快手将继续用“社会心”助力助农扶贫直播,做更好的平台。

标签:快手;扶贫;农扶贫直播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