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2020,Balneaire范德安坐实时尚泳装霸主地位!
2021-01-11 14:28:00  
1
听新闻

  沐浴在新年的阳光下,回顾2020年,时尚泳装代表品牌Balneaire范德安在众多泳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年各大电商平台各大电商活动游泳类目销量冠军,蝉联年度全网泳衣销量第一名,坐实范德安时尚泳装泳装霸主地位,闪耀2020年时尚泳装市场。

  逆势求变,制霸2020线上泳装市场

  2020年,受疫情影响,泳装市场和其他行业一样面临着开局不利的问题,众多品牌找不到出路,都在观望中,但Balneaire范德安迎难而上,积极需求突破,线下市场的路不好走,那就加大在线上市场的投入和营销,切合消费者热点需求,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发运动瑜伽系列产品。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20年的第一场线上电商活动“3.8女王节”中,范德安刷新了多个记录,其瑜伽品类销售同比增长465%,瑜伽垫同比增长668%,轻松拿下“3.8女王节”游泳类目销量第一。范德安的精彩表现,为国内泳装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各大品牌也开始纷纷发力,备战2020。最终,2020年,线上泳装市场实现逆势增长,全年销售成绩超过2019年。

  在Balneaire范德安的带领下,国内泳装市场进入良性发展阶段,在众多品牌中,范德安的表现依然最为突出,继“3.8女王节”后,接连斩获“6.18年中大促”、“双11全球购物狂欢季”、“双12年终盛典”等全年重要电商节的游泳类目销售冠军。在疫情之年能够有如此精彩表现,彰显了Balneaire范德安强大的品牌实力。

  坚守36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Balneaire范德安的精彩表现背后是其36年的坚守。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6年,拥有自己核心的专利工艺,借鉴时装的设计理念,把塑身的功能性加入到了泳装的设计中,针对25-45岁的时尚女性,不断在版型、舒适度、贴身度上进行改进,以求做到最适合东方时尚女性。因而,范德安时尚泳装的备受当代女性青睐,很多明星也钟爱范德安。

  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刘嘉玲、赵丽颖、李玟、辛芷蕾、杨幂、Angelababy、关晓彤、张子枫、童瑶、毛晓彤、郭碧婷、张嘉倪、陈意涵、辛芷蕾、张蓝心、林允等当红女星都曾在个人社交平、时尚杂志、影视综艺上选择范德安时尚泳装来演绎自身个性魅力。

  依托于对时尚泳装的严苛要求和对时尚潮流的精准把握,Balneaire范德安时尚泳装已成为国内时尚泳装潮流的引领者,并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被全球三大泳装展会重磅推荐,畅销海外,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和媒体、“选时尚泳装就选范德安”也已成为国内消费者的固有认知。

  挥别2020,我们迎来了充满机遇的2021。各行各业都将一扫2020年阴霾,投入到2021的市场争夺战中,作为时尚泳装界头部品牌Balneaire范德安早已为2021蓄力,势必延续2020年辉煌。

  早在2021年1月1日范德安就为大家奉上了两个惊喜:作为唯一的时尚泳装品牌受邀参加天猫海岛跨年电音节,助力天猫构建线上线下互动的全新消费场景;成为首批入驻全球最大人工度假岛海南海花岛的时尚品牌,海花岛线下旗舰店正式开业,赢得线下市场开门红。

  接下来,Balneaire范德安还有更多精彩放送……

标签:时尚泳装;泳装市场;泳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