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旅消费热力榜”启动征集
2022-07-17 08: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雅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的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第四届“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上,省文旅厅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联合发布“2021—2022年度江苏文旅消费热力榜”,展示江苏文旅发展成效与启示,共筑“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积极向好的文旅发展氛围。

  作为运博会主题论坛,“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为充分发挥江苏文旅品牌影响力,提振全省文旅行业信心、促进文旅消费回暖,本次论坛面向社会征集江苏文旅消费人气目的地、文旅消费热门新场景、文旅促消费优秀案例、文旅消费传播热点事件,申请参与榜单评选单位,可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并进行报名。

  韩雅丽

标签:文旅消费;消费;大运河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