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少年 | 户外追风 畅享骑行自由气息
2023-02-04 17: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月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1日,乐灵能豆豆研学以“追风少年”为主题,组织江南少年在南京江心洲环岛骑行22公里,主打适应性慢骑+均速跟骑+单车基础结构学习与常见故障维修,畅享户外自由运动的气息。

  天晴风清最是骑行时,骑行重在体验,是一种经历,一种心情,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人生追求。人生就像骑单车,要用力才能前进,如果没有用力还在前进,那是在走下坡,心态调整好,上路就对了,当你觉得压力大,心情烦躁,生活郁闷时,不防踏上单车。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骑行在路上,用车轮丈量江南少年的青春之路。

  成长不仅在课堂内,外出骑行看更美的风景,让运动与休闲散心结合起来,在锻练身体的同时,心情也得到放松。乐灵能豆豆研学路旨在运动中开启健康快乐的生活,让江南少年在户外追风中茁壮成长。

  活动亮点:

  ♛ 享骑◎享受骑行自由之美

  ♛ 成长◎户外技能学习之乐

  ♛ 科学◎单车理论基础结构

  ♛ 安全◎全程骑行领队相伴

  ♛ 健康◎户外运动提升素质

标签:单车;骑行;江南少年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