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实小冬季运动会 展示“阳光体育”
2021-11-26 14:10: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1月19日,南京市栖霞区实验小学尧化门街校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师生团结协作,学生们全力投入比赛,不仅增强了体质,而且增进了友谊,感受了运动的快乐。

在隆重的开幕式上,各班学生服装统一,口号响亮,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依次入场,并在主席台前展示了各自的特色。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接力跑、跳长绳,个人项目有跳绳、踢毽子、双摇和200米跑。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秩序井然、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也不屈不挠、顽强拼搏。

据了解,该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这场运动会也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集中展示,不仅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使学生从中增强了体质,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通讯员 倪晨露 楼梦婷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李灿伦

标签:运动会;集体项目;个人项目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