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农商行整村授信“贷”动致富梦
2020-08-18 18:46:00  作者:孙祥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句容农商行在天王镇唐陵村召开“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句容农商行董事长朱安顺从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持续做好涉农信贷投放、有力满足“三农”金融服务需求等方面,向村干部、群众代表详细介绍了整村授信工作的目的、意义,并就金融扶贫相关优惠政策现场答疑解惑。

“整村授信是农商行在为我们村民群众做好事、干实事,能解决我们‘贷款难、担保难、资金缺’的大问题,仅需填写一张表,我们就随时都可以享受到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了。”天王镇唐陵村村民彭兴忠乐呵呵地说。

农业兴则百业兴,服务“三农”,这既是句容农商行的历史使命,也是句容农商行坚守市场的责任担当。为进一步解决农户贷款难、难贷款的问题,化解老百姓对相关金融政策的了解不全面、对产品理解的误区。句容农商行自2019年起,即在句容市唐陵村开展“整村授信”试点工作,将唐陵村打造成为全市第一家“整村授信信用示范村”。 同时在全市农业农村会议上,句容市政府也将“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列为全市农村发展主要工作,全市各行政村全面开展“整村授信”走访、批量授信工作,大力推广“阳光e贷”线上贷款,全面支持农户生产经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预计在2020年末实现全市各乡镇“整村授信”全覆盖。

近年来,句容农商行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以金融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资金需求,积极开展网格化营销活动,组织信贷经理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掌握当地群众的金融需求。当前开展的 “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际就是“送贷入户”,真正将金融服务政策送到村、送到家,更好服务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为“三农”发展“解资金短缺之渴”。

“句容农商行整村授信贷款无需任何担保、手机借贷、随用随贷、循环使用,利率实惠,对我们农民来说确实方便,今年我准备增加葡萄种植规模,刚愁资金问题,这不农商行就送上门了。”茅山镇村民马先生对今年增收致富充满了信心。

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句容农商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断强化经营管理,“下沉”经营重心,简化贷款流程,创新信贷模式,积极开发“量体裁衣”式的金融服务产品和服务方式,着力推动农业的品牌化、规模化和现代化发展,“贷”动了农民致富梦。孙祥吉

标签:商行;句容;句容农商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