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会
2020-08-18 18:43: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增强车管所教育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8月12日下午,丹阳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从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邀请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服务对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担任车管所警风警纪监督员。

监督员逐项排摸队伍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倾听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和履职能力水平,树立起“精致车管、效能车管、阳光车管”的崭新形象。

期间,监督员们听取了车管队伍现状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丹阳车管在近期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纪委监委委员、市级机关纪工委工委书记、作风效能办副主任董洪良从服务“三个难点”、提高“三个方面”、做好“三个角色”率先为车管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一剂“良方”。

随后其他监督员结合社会民生、履职尽责、警民关系等方面对车管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车管所所长陈春芳对各位监督员车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对照整改,拿出切实举措,提升服务形象,同时,希望警风警纪监督员们能够成为优化车管警营生态的“啄木鸟”;搭建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架设警民沟通的“连心桥”;宣传车管队伍的“扩音器”, 全方面、多角度、多渠道地开展监督,为打造“四个铁一般”车管队伍贡献力量。欧阳习珍

标签:车管所;警风警纪监督员;丹阳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