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交通运输局“三中心一大队”挂牌
2020-07-28 20:1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和市邮政业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扬中市交通运输行业顺利实现了“行政职能由行政机构承担,执法职能由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承担,公益服务职能由事业单位承担”的改革目标。

围绕“先到位,后提升,再完善”的要求,扬中市交通运输局“三中心一大队”成立后,迅速到岗就位,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扬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近期以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规范交通运输行业秩序、抓好防汛等工作为重点,强化综合执法,提升执法人员能力,展现交通执法队伍新形象。扬中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序推进扬中一桥栏杆改造工程;结合“十佳优质服务科室”创建,全力打造“一路关爱”服务品牌;积极与各乡镇对接,抓好国务院督导的S238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扬中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配合编制《扬中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完善2019年度环岛堤顶公路局部路段大修工程的导流标志、限速标志等安全警示设施;排查局属房屋的安全隐患,同时落实好疫情期间出租房的房租减免工作。扬中市邮政业发展中心把推动全市快递企业倾力合作,对全市菜鸟驿站站点设置进行战略性布局作为成立后的第一个工作重点,多次牵头快递企业与菜鸟驿站进行合作讨论,努力实现全市快递末端共配,推进“快递进村”工程。

在“三中心一大队”挂牌运行后,正式启用新章,以新机构名称开展工作。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精神,服务改革大局,服务发展大局,在提升基层党建、规范交通执法、保障安全生产、促进行业文明等任务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勇担扬中“强起来”的交通使命,奏响“产业强市、实干兴市”的时代最强音。

标签:扬中市;交通运输;交通运输行业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