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三无”船舶专项整治 保水上交通安全有序
2020-07-28 20:1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维护长江扬中段及扬中内河水域的通航安全和水域环境,根据省、市政府有关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由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和海事部门牵头,联合各镇(街、区)、农业农村、水利、公安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三无”船舶(即无船名船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的船舶)的专项整治工作。

经过一个多月的联合执法,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7月21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共牵头排查“三无”船舶329艘,共计拆解处置214艘,驱离101艘,待处置14艘(已采取集中看管8艘),有效确保了汛期长江扬中段水域的通航安全与畅通。

下一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各镇(街、区)及相关执法单位做好长效管理,严防“死灰复燃”,切实保障长江航道扬中段的运行安全与畅通。

标签:交通运输;船舶;长江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