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公布“百年百项”名单 扬州歌手左炜词曲作品入选
2020-11-10 15:57:00  来源:扬州网  作者:王鹏  
1
听新闻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在100个“百年百项”小型作品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中,扬州歌手左炜作词作曲的歌曲《奋斗吧追梦人》入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包括100部“百年百部”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100部“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重点扶持作品和100个“百年百项”小型作品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

  “我们是,五星红旗下,自强不息的人,我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新科技为梦想插上了翅膀,新时代让追梦的步伐更快……”《奋斗吧追梦人》作词为左炜、韦宁峰、阿木古郎,作曲为左炜,振奋人心的歌词,积极向上的旋律,表达出新时代追梦人的奋斗梦想。

  “我是扬州人,现在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这些年来,我也在不断奋斗、不断追梦。”左炜说,时代赋予了人们全新的希望,把这种情绪写出来,是想激励大家努力奋斗,创造中华民族新的辉煌。(记者 王鹏)

标签:扶持;作品;创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