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全员业务技能大赛
2020-11-09 21:06:00  作者:张蓓芳 周学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绽放青春 逐梦江南”全员业务技能大赛在该行“三大中心”成功举办,共有50名青年员工参加。比赛采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型比赛形式,设置了会计理论知识、计算器计百张传票、手工识假点钞、录入百张凭证共4个比赛项目。整场比赛紧张有序、扣人心弦。

在计算器计百张传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手指翻飞,计算器上仿若绽开光影之花;在手工识假点钞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的争分夺秒、舍我其谁气势,深深令人震撼;而在录入百张凭证比赛中,选手们飞快而急促的键盘敲击声,也是“声”入人心。

经过激烈角逐,该行武进支行、常州经开区支行、金坛支行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奖项方面,则由武进支行胡慧夺得计算器计百张传票和录入百张凭证“双料”冠军,溧阳市支行陈菲夺得会计理论知识和手工识假点钞双项第一。

本次大赛展现出的广大青年员工刻苦钻研、踏实奋进的精神风貌,将点燃该行全行上下“比、学、赶、超”的学习工作热情,引领“江南人”继续发扬“精耕细作、立己利他”的银行精神,绽放青春、展现才干,逐梦“江南”助力高质量发展。

张蓓芳 周学英

标签:计算器;支行;江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