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增长4个月
2020-11-09 21:07:00  作者:宗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江苏省各地抢抓疫情过后文娱、消费市场消费潜力迅速释放的机遇,持续推出一系列适销对路的产品以及奖励补贴和促销活动,用提振消费的“组合拳”拉动人气。前三季度,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市场活力持续提升。

江苏省三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同比上升3.7点,消费意愿指数同比上升8.5点。前三季度全省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543亿元。

汽车类零售额约占限额以上零售额的30%,对社零额的增长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江苏先后两次出台汽车促销政策,除引导车企降价让利、提供金融支持等购车优惠之外,还延长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税年限,并要求省内所有乡镇年底前完成充电设施全覆盖。多项利好提升市场信心,前三季度江苏新能源汽车零售额实现了300.3%增长。

宗和

标签:零售额;新能源汽车;江苏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