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建设技能大赛在宁举行 盐城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2021-01-05 16:2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张华  
1
听新闻

颁奖现场(图片由市卫健委提供)

  近日,由省卫健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致力健康促进、共建健康江苏”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在各地层层选拔的基础上,13支地级市代表队在江苏电视总台进行决赛,盐城市在大赛中总得分第一,荣获唯一的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盐城建设,成立了健康盐城建设领导小组,出台了《“健康盐城2030”规划纲要》《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盐城建设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明确了“健康盐城”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市卫健委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统筹协调,召开现场推进会,加强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合力推进健康盐城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盐城市建成国家卫生城市并通过复审,东台市被表彰为全国健康城市建设示范市,射阳县被确定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单位,东台、射阳、盐都、亭湖建成省健康促进县(区),大丰被确定为省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单位,全市共建成省健康镇17个、健康村94个、健康社区42个、健康单位89个、健康促进医院36个,为建设健康盐城、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张华)

标签:颁奖;健康;盐城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