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船说海棠》震撼开演
2021-01-04 15: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郝梓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全新的盐城首部水岸实景文化科技演艺作品《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经过升级改版,2021年1月1日起在中华海棠园正式开演。

  届时,这台文旅演艺呈现给广大观众的,将不仅是跌宕起伏的全新剧本故事,更有升级版的现代化设备所带来的全新视听体验——82艘全新升级的无人船组成大型编队隆重登场,另外,火龙、水雷、焰火、喷泉、现场演员等新增手段,结合舞台机械、音响音效、灯光、投影等元素,将大大提升《船说海棠》的观演感受、为中华海棠园的品牌效应添砖加瓦,也必将成为新年海棠园中浓墨重彩的亮点。

  《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由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出品,振远文化产业(江苏)有限公司、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制作,盐城振远云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策划运营。作为全球首部无人船艺术表演,此台演出于2020年4月16日正式开演,并几度登上央视。

  演出以“文化+科技”为核心,在中华海棠园水岸相依的实景中,为观众打造了一个融合了光影、装置、音乐、演员、喷泉、焰火等丰富元素的多维空间,创造了全方位的光影音乐震撼体验。

  演出总时长30分钟,共分六幕,以海棠花为贯穿始终的主线,讲述了四位主人公之间曲折动人的情感故事。战争与信仰、大海与孤岛、生命与守望、思念与爱,都充分表达着“海棠思念”的主题。

  82艘无人船组成的大型编队在夜色中的水面自由移动,组合营造出一个奇妙的空间。陆地与水面共同形成的广阔舞台上,无人船、无人机、无人车强势联动,与演员、火龙、数字烟火、智能水舞系统等元素交相呼应,紧紧围绕故事主线,打造出多变、震撼、梦幻的场景。

  “科技艺术化,表达大众化,结构故事化,形象角色化,主题人文化,海棠情感化”是《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的特色亮点,通过沉浸式体验,游客感受着故事人物的悲欢离合,领略了海棠文化的情感魅力。这不是一场普普通通的光影秀,而是一个关于海棠的故事、一台关于思念的演艺、一场“文化+科技”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船说海棠》正式开演后门票定价为118元/张,目前观众可通过5种方式购票:

  1.关注“中华海棠园”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点击“票务服务”—点击“船说海棠”—选择场次—购买门票。

  2.进入“我的盐城”APP进行线上实名购票,在“我的盐城”搜索船说海棠直接点击购买。

  3.下载美团、大众点评APP,进入平台:搜索“南海公园”—选择场次—购买门票。

  4.下载携程APP,进入平台,搜索中华海棠园,选择场次,购买门票。

  5.演出现场购票。

  冬季演出场次安排为:2月12日至26日(大年初一至十五),每晚17:30。演出时长30分钟。

  升级版《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依托动人的故事,以文化与科技的结合进一步深化提炼并展现传达了海棠文化形象,同时与盐城的城市文化品格完美契合,其必将成为盐南新区文化品牌及景观新地标,成为一张盐城的亮眼新名片。(郝梓倩)

标签:海棠;盐城;演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