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2021-01-04 2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鑫 阮绍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献血献爱心,农商情更浓”。日前,大丰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血同脉 爱同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踊跃报名。在医务工作者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依次进行体检、化验、采血等步骤。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赢得了医务人员的好评与称赞。献血人员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员工,而且很多人不止一次献过血。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很自豪去做这样一项有意义的事。据统计,最终31名志愿者顺利完成献血工作,献血总量达9000毫升。

  长期以来,该行在保持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普惠民生,大力支持社会公益,先后开展了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致力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此次献血,进一步展现了大丰农商银行饮水思源的责任感和心系民生的博爱情怀。

  徐鑫 阮绍明

标签:无偿献血;大丰;银行组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