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2020-11-10 19:27:00  作者:沈国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7日下午,阜宁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总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李纪荣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10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11月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行上下要将信贷投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咬定20个亿的投放目标,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同时要按照“放得出、管得好、收得回”的原则,注重信贷资产质量的提升。二是强化考核指标提升。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监管指标,省联社的考核指标,县委县政府的信贷投放指标,对标找差,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实现提档升级。三是认真谋划来年开门红。各单位要认真筹划,仔细分析当地的经济结构,精准施策,做好客户的结构分析和预约储备,紧盯建立的台账,制定扎实的工作措施,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随后,副行长杨成通报了10月信贷投放推进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信贷投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求各经营单位按照总行的工作部署,用足用好总行的各项政策工具,通过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统筹协调的工作方式,将信贷投放工作做实、做深、做透。

会议最后,副行长柏寅就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决把行动统一到会议工作部署上来。各单位要立即行动,研究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全面分析弱势和薄弱环节,结合实际,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全力以赴,分毫必争,拿出过硬的办法,补齐一项项短板,加快赶超,力争达标。二是转变作风,坚决把工作部署落到经营管理实处。希望大家以月度工作例会为契机,扎扎实实发现、营销、储备客户。一定要转变不作为、慢作为的作风,一定要加快发展,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总行发展步调上来。

会上,公司金融部围绕业务经营推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硕集支行、新沟支行、城东支行等三家支行进行了表态发言。

沈国华

标签:信贷;工作;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