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农商银行组织退休员工参观荷兰花海
2020-11-10 19:24:00  作者:孙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大丰农商银行为退休老同志组织参观活动,班子成员与140余名退休老员工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庆佳节。

首先,该行组织老同志们参观营业部,分享单位文明创建的成果。随后,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老同志们游览了荷兰花海,感受到大丰旅游的日新月异;还参观了养老社区项目,全面了解了居家养老、社会养老、机构养老等多种模式。参观和游览结束后举行茶话会,董事长卞玉叶为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坚守初心、彰显风范,与所有员工一道同心同德、主动作为,热心社会公益。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总行关心,给他们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陶冶情操的平台,并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关心大丰农商银行的发展,希望大丰农商银行的明天能够更加灿烂、辉煌。

孙伟

标签:大丰;参观;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