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全力打造更具责任的银行
2020-11-09 20:42:00  作者: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东台农商银行参加盐城市金融青年“金点子”创新大赛,该行的“金东e生活”创新项目由于充分运用了互联网金融思维,将履行社会责任与拓展业务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融商业、金融、生活等于一体的线上化、综合化服务,荣获大赛三等奖。

东台农商银行坚持与经济同频,勇当服务发展的“主力军”。一以贯之抓支持实体投放,突出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要企业,截至今年9月末,贷款总额达258.7亿元,总量市场份额达37%,连续十多年位列全市第一;贷款客户总数达3.2万户,全市60%以上的规上企业、80%以上有贷款需求的中小微企业、90%以上有贷款需求的农民都是该行服务客户。坚持与政府同力,争当敢于担责的“先行者”。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与政府联手出资设立亿元转贷基金,帮助民营企业化解转贷难、转贷贵;联合创新挂职服务机制,先后派出两批38人次优秀青年干部挂职镇(区),超前服务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动承接社保卡服务,在社区、村场设立415个普惠金融服务点,将民生工程做成福祉工程;积极申报纳税,近三年年均入库税款1.5亿元,位居全市各类企业之首。

张明华

标签:贷款需求;服务;挂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