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2020-11-08 20:01:00  作者:卢林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第七届业务技能比赛在南通举行,来自全省的60支代表队、180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全省金融职工的形象和素质,激发广大金融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主办,南通农商银行承办,旨在全面提高全省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技能,实现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参赛选手们在现场充分展示了金融职工的技能实力。

技能竞赛是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吴耀祥表示,全省农村商业银行要以本次业务技能比赛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创新,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扎实做好运营管理各项基础工作,推动运营管理标准化建设,使运营管理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金融工会副主任谢飞表示,业务技能大赛为金融精英搭建了岗位练兵竞技舞台,不断发掘和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为深化金融改革、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业务技能比赛是省联社连续多年主办的系统内最高层次、最高水平专业赛事。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银行,南通农商银行董事长佘俊在致辞中表示,该行将以本届比赛为新起点,在省联社的有力领导下,持续探索运营服务转型,携手省内兄弟单位,共创农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南通农商银行夺得本届业务技能比赛团体冠军,来自南通农商银行的范阳、宜兴农商银行的程頔、江南农商银行的王苏宜、徐州农商银行的陈新,分别获得手工识假点钞、翻打百张传票、录入百张凭证以及会计理论知识单项一等奖。此外,南通农商银行的崔鑫烨获得录入百张凭证单项二等奖,范阳获得会计理论知识单项二等奖。

卢林铃

标签:业务技能;南通;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