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南京交易分团“扩容” 900多家企业首次亮相
2020-11-05 21:01: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开门迎客,老朋友如期而至,新朋友慕名前来。从第一届的1980家,到第二届的2421家,再到今年第三届的3200多家,面对进博会这样一个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的重要平台,南京交易分团的阵容在逐年扩大。除了众多连续参会的行业龙头企业,交易分团今年增加了不少新面孔,有900多家企业是第一次“加盟”。

计划昨天出发去上海的南京好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蔡长欢,将迎来他个人的第一届进博会。“错过了前面两届,不能再错过这一届!”他告诉记者,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的特殊环境下,进博会的召开,更好地向世界表明中国经济的优越性,也能给企业带来更多新的合作空间。

同南京好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样,江苏国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今年也都将开启首次进博会之旅。记者了解到,在今年3200多家参会企业中,首次参会企业涉及零售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与南京企业越发看中进博会这个国际舞台相呼应的是,本届进博会的展览规模和质量均胜过往届。记者了解到,在企业商业展的展商展品方面,今年的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方面,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回头率超七成,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14%。

江南

标签:南京;商业管理;行业龙头企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