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税务局点亮童心 助力乡村阅读
2020-06-01 11:33:00  作者:崔敏 王颖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书籍承载智慧,知识传递力量。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邳州市税务局走进邢楼镇銮墩村向日葵读书点举办“助力乡村阅读,益路同行创文”活动,关注乡村儿童阅读难题。为助力满足乡村留守儿童的阅读需求和成长需要,促进乡村儿童在阅读中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活动邳州市税务局为读书点的孩子们送去阅读书籍,为孩子们做悦读分享,上趣味税宣课。在跟孩子们分享阅读美好的同时,还在他们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爱国奉献,诚信纳税的种子。

近年来,邳州市税务局加强党建引领,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在基层党支部之间广泛开展支部品牌创建,“益路同行”是其基层党建品牌之一,该局定点向向日葵教育基地捐助10余万元,长期资助开展志愿活动。在读书点设立税法宣传基地,定期开讲“税法小课堂”,开展“e路同行 税务蒲公英伴成长”等一系列帮扶、志愿活动,受到了孩子和老师们的欢迎。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下一步,邳州市税务局将继续携手向日葵教育基地,益路通行,一起成长,给向日葵教育基地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欢乐,点亮乡村孩子的阅读之灯。(崔敏 王颖 王浩)

标签:税务局;孩子;乡村儿童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