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您来·就业同行
徐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网络直播空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0-05-31 14:50:00  作者:宗帅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和人才招引工作,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留徐、来徐就业发展。5月28日下午, 由徐州市人才办、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职等您来•就业同行——2020年徐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网络直播空中宣讲会”在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直播活动现场,徐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彩霞重点围绕“创新出台人才新政、营造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打造暖心的人才服务“徐州样板”、全力构建徐州市人才招引云平台”四个方面,对现阶段徐州市人才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并对参加徐州市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的132家单位、507个招聘岗位、4839个需求职位,从学历层次、行业分布、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

近年来,徐州市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提档升级人才招引政策,实现了人才新政补贴力度更大、覆盖人群更广、系统性更强,含金量和开放度大幅提升。坚持以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结合疫情防控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全力构建徐州市人才招引云平台。依托“91job智慧就业平台”,持续举办“徐州市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全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全天候线上服务新模式。运用网络招聘平台,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及时征集、动态发布,毕业生求职信息精准推送、在线面试,校企对接更为高效、便捷。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徐州市人社局首次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空中宣讲政策推介,是创新就业服务和人才招引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得到了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直播活动前预约观看2.68万人,直播观看人数5.49万人,总播放次数17.05万次,为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对接双选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宗帅 王浩)

标签:高校毕业生;人才;人力资源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