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徐州分行:奋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2020-05-29 15:36:00  作者:蒋建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徐州分行成功举办“2020,服务先行”活动启动仪式。深入贯彻落实总行服务工作指导意见,践行“完善金融服务、服务人民生活”要求,持续推动“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的巩固深化。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主线,抓重点、治痛点、创亮点,全员行动,全行发力,进一步促进服务管理和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确保客户满意度、服务规范度、客户体验指数稳中有升。

工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华军表示,将以客户视角为出发点,围绕客户体验改善,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引领,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传递工行温度,提高工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以“奋斗+落实”的精神,在提升网点服务效率、规范网点服务环境、做好投诉治理工作的同时,加强员工关爱和惠民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良好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为减少人员聚集,缩短等候时间,提高办理效率,改善客户体验,避免因排队引发客户抱怨,该行除发挥智能排队系统的功能优势以外,还将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让客户只需“跑一趟、进一厅、找一人”,感受工行服务的便利与贴心。同时,该行将进一步发挥“工行驿站”的公益惠民功能,积极推进“网点+政务”项目落地实施,将银政合作范围由基本养老保险拓展至医保、退役、公积金等领域,切实做到有诺必行,全面树立亲民、便民、惠民的大行形象。

为确保“2020服务先行”活动出实招见实效,该行创新方法,落实好行长坐堂制、服务工作委员会议等管理制度,定期召开投诉分析会,全面梳理辖内投诉焦点问题,深入查找引发投诉的薄弱环节,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客户投诉,通过责任落实和考核监督,明确职责、投诉处理流程和时限,推动一批投诉焦点问题有效解决。同时,将员工生活保障工作进行制度化管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改善网点环境卫生及员工健康防护,确保空气净化、员工如厕、饮水、就餐、更衣、哺乳等问题得到根本性改善和持续性优化;还将在内部按季度开展最美客服评选活动,在厅堂显著位置公示有爱有担当、专业更敬业的员工先进事迹,为全行员工树立典型。(蒋建 王浩)

标签:客户;工行;服务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