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分行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图片展活动
2020-05-11 11:40:00  作者:常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9日,农发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徐州银保监分局工作部署,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图片展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巡展的形式在全市金融机构中开展,农发行被徐州银保监分局定为全市首家巡展单位。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把巡展活动作为一次重要的宣传教育契机,党委成员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图片巡展活动。展览通过31块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全市金融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战果,对侦破的重大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集中宣传,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全市金融行业乃至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涉黑涉恶线索监测与排查,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农发行徐州市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分解责任,明确各部门的责任,落实分工。加强员工教育与管理,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开展测试。至2020年4月末,共印发传单、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份;海报、展报、横幅等40幅;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4次;举办宣讲培训4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此次图片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全行、全市农发行系统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常正)

标签:斗争;宣传教育;农发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