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五一成功实现“补偿性消费”
2020-05-11 20:25:00  作者:张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旅游是消费的一面镜子,最能反映人们日益高涨的消费热情。作为彭城新名片的“徐州乐园”,五一期间以别具一格的项目和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拉开了重振徐州文化旅游市场的帷幕。市场如期实现了“补偿性消费”,为徐州市消费市场重焕活力添柴加薪。

五一期间,不少网友发现,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上徐州乐园炙手可热:具有英伦风范的“英吉斯城邦”、美国西部风格的“金矿镇”、法兰西浪漫情调的“法兰西城堡”以及中国风情的“东方神殿”,一一映入眼帘。截至5月5日,抖音平台“徐州乐园”话题播放量达4686.9万次,徐州同城页平均每页就有4条欢乐世界的短视频,俨然成为新一代网红打卡胜地。

徐州乐园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给徐州乃至大淮海地区的市民带来了欢乐;其精彩呈现,更是对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文旅产业产生了重要影响,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张静

标签:徐州;乐园;消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