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积极备战新年“开门红”
2020-12-27 19: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涵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宜兴农商银行召开了2021年“开门红”誓师大会,全面部署准备工作,预留前线充足时间预热市场,全行一心、协同发力,以宣传、服务、管理等方面紧密安排、密切配合,有效保障“开门红”顺利实施。

  加强内部联动,提升服务质效。全行进一步强化了“后台为前台服务,机关为基层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切实办实事、谋发展。

  注重宣传质效,营造浓郁氛围。全行丰富宣传形式,广覆盖、高频率、多层次宣传优势产品和优质服务,不断为“开门红”预热造势。善卷支行抓住年度老年人村部食堂聚餐的机会,开展“送爱心”活动,不断提升农商行口碑,打牢“开门红”客户基础。

  突出主动管理,增强风险管控。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案件、风险的高发期,全行提前准备风险把控预案,始终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抓好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风险防控。 沈涵

标签:开门红;预热;宣传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