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0-12-24 23: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邵君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宜兴农商银行被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自“无锡市模范之家”称号后,在工会群团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该行坚持把职工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补齐短板、增强活力,该行工会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根据广大职工的呼声,该行不断提升硬件设施,不断优化服务机制,全天开放乒乓室、多功能健身房、斯诺克室,定时开放职工书屋,并配备自助理疗器材,满足职工多元化服务需求。每年组织召开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对职代会提案办理和征集工作情况、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行长工作报告等进行审议,充分保障了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同时,积极做好职工代表提案的审查、流转、督办等各项工作,提案办理反馈率100%。党委会对涉及企业建设、发展的重大事项和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审议,保证了企业重大事项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邵君鹏

标签:职工;提案办理;模范职工之家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