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惠山支行确保“四到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020-12-16 16: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臧黎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长久以来,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坚持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举措、多层面统筹协调网点服务工作,确保“四到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弹性设置,确保窗口到位。该行根据各网点业务特点、高峰时段及柜口使用情况,对网点人员进行排班优化,尽最大可能开足服务窗口,缓解柜面业务处理压力。窗口工作人员为到店客户提供细致周到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是优化资源,确保人员到位。该行利用通岗补位机制,灵活调整大堂人员与柜面人员的数量,真正把人力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抽调机关科室业务骨干,成立青年志愿服务小组,在节假日充实一线协助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对临时担任大堂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求熟练掌握引导、分流技巧;完善网点主任、行长坐堂制,及时协调和解决现场突发情况,加强对各网点的现场管理。

  三是配齐物资,确保设备到位。该行一是加大对自助设备的巡查、维护及保养,及时补充介质、凭条等耗材,确保各项服务设备、设施正常营运。二是各网点配备足量体温测量仪、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对营业场所进行定期消杀,保障环境的卫生和整洁。三是有效利用展览牌、宣传海报等工具推广云网点、二维码、小程序等线上服务渠道,缩短客户业务等候时间。

  四是畅通渠道,确保监督到位。该行在网点醒目位置公开服务监督电话,主动做好客户的沟通解释与情绪疏导工作,妥善解决客户诉求,避免因服务不当和解释不到位导致客户不满。同时细化考核项目,将排队等候时间、办理业务时间、客户满意度、95588工单等体现服务质量的内容加入网点季度考核中,做到奖罚分明,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从而提高网点服务质量,提升网点竞争力。(臧黎明)

标签:网点;客户;服务工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