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举办2020年度外商合作交流之夜活动
2020-09-18 11: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7日晚,2020年度外商合作交流之夜(无锡)外商商务交流活动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君来厅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德国商会和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外商俱乐部联合主办,瑞士发展商会、奥地利商会、无锡国际商会、欧美留学会锡山分会、苏州欧洲商会等部门及协会协办,华夏银行特别支持。

活动中,举行了以DACH(德国、奥地利和瑞士)为主的德语国家在锡企业论坛,首度到访无锡的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博士(Christine Althauser)受邀与无锡商界人士进行了互动,德国作为无锡紧密的经贸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在无锡共投资近300个项目,包括博世集团、英飞凌、西门子等在内的德国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无锡。

在锡外商企业代表博尔豪夫(中国)紧固件有限公司、朗盛(无锡)高性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川田汽车管件有限公司、平谦国际(无锡)现代产业园、凯杰建设有限公司、欧英教育机构等,他们进行了现场展示和交流互动,各自公司品牌介绍,会议中轻松自由的探讨氛围,令与会企业代表和各个协会的会员单位都有更多可能相互结识、相互了解。

无锡贸促会副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表示:无锡政府各界一向秉持合作开放的态度,不断完善营商环境,保护外资企业在无锡的合法权益。通过此次联谊交流活动,希望能进一步提升贸易便利化程度,为在锡的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舞台。 (马晓康)

标签:无锡;德国;国际商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