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奖金双管齐下 无锡出台招商护商工作激励办法
2020-09-17 16: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7日,《无锡市招商护商工作激励办法》正式发布,以最大限度调动激发干劲,发挥政策效力,加快引进落地一批龙头型、基地型重特大项目,全面提升招商护商工作实效。

据悉,《办法》的主要内容为激励对象、评审办法和奖励办法三大部分。激励对象分为招商先进个人和护商先进集体,招商先进个人是上年度或当年度为产业项目(不含房地产项目)引进落户做出实质性贡献的人员;护商先进集体是为企业发展服务做出实质性贡献的市级部门。

招商先进个人依据参评招商项目、护商实绩的得分高低,每年评选金牌项目不超过5个、银牌项目不超过10个、铜牌项目不超过20个。招商先进个人参评招商项目需满足影响力大、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项目前景好及符合无锡市重点发展产业导向等要求中至少3项条件,且注册1年内到位注册资金达15%以上。

护商先进集体需当年度为招商项目引进和企业经营发展采取创新出台政策、优化服务实质性举措,并且达到企业评价满意度高,护商工作绩效明显等条件。护商先进集体每年评选不超过10个。

奖励办法主要包括,相关激励工作纳入无锡市综合考核“四千四万”开拓专项奖,由市政府进行通报表扬。对公务员招商先进个人实行表扬奖励,对获评金牌项目的牵头人为公务员的,将推荐为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个人;对获评金牌、银牌、铜牌项目招引做出实质贡献的人员为公务员的,将推荐为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对招商部门、团队中非公务员招商先进个人实行现金奖励;对每个金牌、银牌、铜牌项目的招商团队分别奖励20、15、10万元,对各项目牵头人相应评为金牌、银牌、铜牌招商能手。(马晓康)

标签:先进个人;招商;先进集体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