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农商银行力保2021年首季“开门红”
2020-12-15 20: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月开新元,又启新征程”。近日,泰兴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会上,泰兴农商银行行长杨树桐提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旺季氛围;二要细分客户群体,着力稳存增存;三要同步开展外拓,加力信贷投放;四要做好配套服务,加强督查考核。要求全行上下勠力同心、团结一致,立不移之志,怀精进之心,聚八方之力,创必成之功,坚决夺取首季“开门红”全面胜利。

  泰兴农商银行董事长申和健指出,2020年全行上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仍需立足市场,有效走访,真诚服务,加大宣传,取得存款、贷款双丰收,为2021年的开门爆红做准备;仍需以质量为先,踏实进取,紧贴泰兴经济社会发展,精神、物质双一流,勇争苏中排头兵。

  会上,44家支行负责人领取了任务标书,部分支行、部门代表作了宣誓表态,将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早动员、巧谋划,跟上节奏,比学赶超,为实现各项业务工作“开门红”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于鹏

标签:开门红;首季;泰兴农商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