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公安报告会暨第七届最美警察评选表彰举行
2020-12-08 17: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媛 高磊 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向人民报告——2020泰州公安报告会暨第七届最美警察评选表彰活动” 在泰州大剧院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第七届“泰州最美警察”和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辅警”名单 。姚舜禹等10名警察被评为“泰州最美警察”,季驰源等10名辅警被评为“我最喜爱的辅警”。

图为泰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史立军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报告会上,泰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史立军,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共 同为第七届“泰州最美警察”和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辅警”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活动分为“凤城卫士”“尖刀勇士”“云端斗士”“忠诚战士”四个篇章,以视频短片、情 景小品、故事讲述和舞蹈等形式呈现。歌舞《我们的小康》、云讲述《幕后》、情景小品《迷网 》、情景剧《咫尺》等节目全部取材于真实案例,来源于泰州市平安泰州建设的生动实践,充分 展示了一年来泰州市公安抗击疫情、打击犯罪、护航发展、守护平安的丰硕成果。感人的故事、 精彩的演绎,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袁媛 高磊 东海)

标签:泰州市;人大常委;证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