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获“2020年度农商行十佳数字银行奖”
2021-01-13 22: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苏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零售银行》《数字银行》联合腾讯云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评选”获奖名单公布,张家港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农商行十佳数字银行奖”。

  据悉,此次共颁发131个银行奖项,近200个非银与科技公司奖项。本次评选遵循“社会征集、总行推荐、同业调研和案例证实”四个评选原则,整个评选过程不拉选票,申报流程透明,获奖案例客观真实。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和其他各类金融服务机构踊跃参与,申报案例1000余项。评选小组评选出银行类、金融科技类、资产管理类和增值服务类四类零售金融获奖案例及公司。

  张家港农商银行将打造“以人为本的,以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为驱动的,有温度的价值领先银行”作为数字化转型建设愿景,通过加强与高科技企业在金融科技、数字化营销、数据中台、智能风控创新、反欺诈等新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不断强化自身科技赋能,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姚苏函

标签:银行;评选;张家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