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湾社区召开座谈会 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2021-01-13 19: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翌辉 陈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小区物业管理的沟通,推进防寒潮部署工作,1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星湾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旨在总结2020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安排,同时欢迎安洁物业新成员加入星湾大家庭。

  会上,社区“红色管家”与物业代表就配合解决社区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来社区与物业的共驻共建工作,并与物业参会代表对2021年的合力工作提出展望。社区“红色管家”也就近期落实冬季防寒潮工作中关于小区地库风管破损、楼房外墙面脱落、楼道水管保温处理等问题与物业进行对接。物业负责人一一记录反映的问题,表示会继续及时跟进,确保问题顺利解决。物业负责人还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加强小区环境卫生、小区安全等管理力度与强度,同时与社区及居民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社区与物业有效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密切了社区与物业工作上的联系和配合,切实提出了社区防寒潮工作部署问题,更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星湾社区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社区内相关问题,持续推动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许翌辉 陈煜

标签:物业;社区;寒潮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