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首届社工技能大赛开赛
2021-01-13 19: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丽敏 张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WARM暖心服务社工品牌Logo发布会暨第一届社工技能大赛在湖西贵都民众联络所举行。

  2020年10月,湖西社工委发布标识设计,邀请全民参与线上海选,最终形成社工服务品牌Logo。在当天发布会上,湖西社工委副主任蒋洁为Logo揭幕。同时,Logo设计者向现场观众阐述Logo设计理念和品牌内涵。发布会后,第一届社工技能大赛随即展开。考核内容涵盖政策法规考核、时事政治问答、主题演讲多个环节,来自湖西19个社区、5个民众联络所近百名社工同场竞技,最终来自师惠社区的蔡雯拿下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接下来,湖西社工委将不断加强社工对社区工作的职业认同,让每一位社区工作者真正成为基层工作的参与者、社区发展的引导者和家园建设的实践者、文明自治的推动者及建设美好家园的见证者。

  王丽敏 张林

标签:湖西;logo;工委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