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入围苏州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21-01-13 19: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文中 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苏州市商务局公布了2019至2020年度苏州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基地(园区)名单,常熟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榜上有名。

  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创建于2013年7月,以创业孵化为定位,以电子商务为带动方向,打造服务于青年创新创业的综合性创业生态圈。园区采用“孵化+培育”的发展模式,以奥特莱斯载体为园区中心,形成向周边辐射发展的创业生态圈。通过整合、盘活周边闲置资产,运营载体面积孵化园由建园的1.5万扩至2.7万,园区连同外围孵化载体共使用7.4万平方米,入驻企业已达150多户,涉及以电子商务为主,包括科技创新、服务贸易、文创手作等相关领域,并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同时依托传统产业基础,集中打造2万平米的家居服产业分园——品诺电子商务产业园,初步形成以家居服供应链为优势的电商产业集群,促进传统企业与电商企业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园区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江苏省巾帼电商示范园”“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江苏省众创空间-众创魔方”“2018年度A级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2018年度苏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常熟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常熟市团属青年创业阵地——虞青E站”“常熟市巾帼电商示范基地”“常熟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 文中 孟正中

标签:电子商务;园区;苏州市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