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举办第三季“悦法谈”主题演说大赛
2021-01-06 18: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12月24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第三季“悦法谈”主题演说大赛决赛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演说主题为“宪法在身边,说出你的故事”。此次活动由相城区委宣传部、区法宣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司法局和相城区律师协会共同举办。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机关、社区、学校、律所等单位的13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再次齐聚一堂,结合自身岗位分享宪法故事。比赛中,选手们或抒情或铿锵,或义正词严或豪情万丈,为大家展示司法人员履行宪法职责的一次次公正裁判,环保铁军践行宪法使命的一帧帧动人画面,社区窗口彰显宪法精神的一次次细微服务。场下观众仔细聆听,从选手的分享中看到宪法在日常生活中呈现出的细节,触摸宪法温度,感受宪法力量。

  “悦法谈”主题演说大赛是相城区着力打造的一个有声普法品牌,也是全区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此前相城区已相继开展万人学法考试、“学宪法知法典”法治趣味竞赛、青少年法治嘉年华等11项活动,在全区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周历

标签:宪法;演说;城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