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行大力支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2020-08-06 20:23:00  作者:戴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去年多亏农商银行给我贷的款,我才摆脱了资金困境!”江苏泗阳县卢集镇丰登家庭农场主方飞说。原来,方飞经营的丰登家庭农场因资金问题,造成农业机械维护、燃油、肥料所需资金没有着落,泗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解决了方飞家庭农场的资金需求问题。

早在2013年,方飞流转土地2000余亩,土地平整、沟渠疏浚、道路整治等都要花钱,东筹西借来的300万元没多久就用光了。方飞找到泗阳农商银行,该行为其授信100万元。后来随着效益的增加,资金需求也日益扩大,方飞琢磨着多贷点款,可却无法提供有效的担保人或抵押物。泗阳农商银行了解这一情况后,通过研究决定以土地承包经营权为抵押进行贷款,给予方飞235万元授信贷款,为丰登农场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近年来,泗阳农商银行以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支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差异化金融服务,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泗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杨说。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已对种粮大户发放信用贷款710笔11886万元,土地经营权贷款41户12051万元,家庭农场贷款473户16332万元。

戴萌

标签:家庭农场;丰登;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