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长调研实小西校区(长江路小学)建设
2020-09-01 13: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徐吉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9月,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校区(长江路小学)开始投入使用,海安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关注。8月31日上午,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副市长彭晓红等一行10多人到西校区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实地查看、指导校园建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育局局长章晓丽等参加调研。

海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振宇,集团副校长、西校区执行校长徐吉元等陪同调研,向领导们介绍了海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校区的“共生”校园文化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于市长对集团西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集团化办学理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走向共生”是海安实小的文化标志和价值追求,环境优美、装备先进的长江路小学也将成为一座“鲜活的共生文化园”。同时,于市长希望校园内未完成的操场建设工程尽快完成,确保给孩子们一个美好、幸福的学习、成长环境。(薛忠彬 徐吉元

 

标签:海安;校区;实验小学
责编:李芸倩